SNH48荣膺媒体推荐组合 连续两年获风云榜肯定(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4-12

SNH48献唱《盛夏好声音》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湾飓风春茧体育馆举行,韩庚、周笔畅、张信哲、钟汉良、EXO、华晨宇、安七炫、魏晨、吴磊、黄景瑜、许魏洲等众多歌手汇聚音乐风云榜舞台,SNH48也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年度盛典现场揭晓了音乐风云榜的各大奖项,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以13人的豪华阵容登场并最终获得“媒体推荐组合奖”。
   当天,深圳湾飓风春茧体育馆现场星光璀璨,众多明星艺人悉数到场。当SNH48走上红地毯时,一股青春旋风袭面而来,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年度盛典于当晚19时正式开场,SNH48作为当晚盛典的首秀表演嘉宾华丽登场,引爆全场首次高潮。13位成员现场演绎一首《盛夏好声音》,美少女们的青春活力,加上现场粉丝不遗余力的热情应援,感染了整个会场。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授予了SNH48“媒体推荐组合奖”,是对于SNH48的全年表现的褒奖和认可。据悉,这是SNH48连续第二年获得《音乐风云榜》颁出的奖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