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伟霆张艺兴小树林拍打戏 小绵羊频笑场(1/21)

来源:全明星探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4-19

独家:陈伟霆张艺兴小树林拍打戏 小绵羊频笑场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 日前,由陈伟霆张艺兴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火热拍摄,记者前往片场探班,为大家呈现两人最新动态。
  当天摄影师刚入剧组便看到张艺兴身穿黑色棉服,肩挎麻袋,与一位扫把头练习武打动作,一番琢磨后,张艺兴便转身挥拳打出一套拳法,为了熟练掌握,张艺兴随即便再次一次接着一次的练习。而另一边的陈伟霆则也没有闲着,同样在辛苦练习武打动作。只见陈伟霆练的口渴,便接过助理递来水杯仰头痛饮。随即试拍再次开始,只见陈伟霆双手挡住一柄利刃,随即一脚将他踢开,接着一个转身一个肘击,将敌人一一击倒,动作之间行云流水,颇显帅气。此段拍摄完毕后,助理赶忙前来为他整理发型,随即陈伟霆便与工作人员不知就何事讨论起来。再看另一边,张艺兴与扫把头也开始了战斗,然而似乎是扫把头动作太大伤及了张艺兴,众人立刻上前观望,不过好在并无大碍,张艺兴便不受影响继续开始了对打戏码,而一套拳法过后的他也是面上带笑,看来对自己的表演还算满意。此时已经熟练掌握了陈伟霆则与助理一路谈笑前去休息,而随后张艺兴也披上一件外套,在众多探班粉丝的欢呼声中乘上一辆房车休息。
  再次拍摄时,只见陈伟霆张艺兴与另一位演员三人并肩向前,随后陈伟霆双手叉腰面容严肃对着面前的树林说着什么,十分霸气,而张艺兴则一袭长衫显得儒雅很多。剧组的拍摄直到傍晚还未结束,只见此时的张艺兴披上外套与同样披着外套的陈伟霆凑在一起聊天说笑,看得出来二人的关系也是十分的融洽。当再次开拍后,一位男演员将似乎受伤的陈伟霆背起,而张艺兴则带着一群乡民迎面赶来,见状之后迅速上前将陈伟霆放置树边,然而张艺兴却是频繁笑场,张艺兴,你可知道你这笑一次,那位朋友就要背着陈伟霆走一趟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