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J48与SNH48化身制服美少女 引路人围观(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23

BEJ48、SNH48成员表演《爱的幸运曲奇》

搜狐娱乐讯 2016年5月20日,BEJ48和SNH48的人气成员在北京来进行活动宣传。BEJ48是全国人气天团SNH48的姐妹团,这次活动也是BEJ48成员出席的首次商业活动。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是BEJ48成员胡晓慧、段艺璇、宋思娴 ,SNH48成员姜杉、张怡、蒋舒婷一行6人。六位元气靓丽的美少女,似夏日的微风让人心潮澎湃。
  活动现场,美少女们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驻足,里三层外三层围个水泄不通,其中还不乏各个成员的应援粉丝。此次活动是东京地铁联手BEJ48、SNH48在来福士中庭做的主题为“乘坐东京地铁、畅游欢乐一夏”的宣传。穿着地铁制服的成员们可爱俏皮,看得台下围观路人也异常兴奋。成员们热情洋溢,演绎了三首热门的歌曲:《爱的幸运曲奇》《青春的约定》,不少粉丝也高歌合唱,用他们的方式进行现场应援,现场一片热闹,《告白趁现在》切合520告白日的主题,台下粉丝高呼成员的名字,对成员们深情告白,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采访互动过程中,成员的粉丝们身披印有组合logo和成员名字的周边横幅,对偶像们翘首以盼,献上了120分的温暖和爱意。到场粉丝中有学生、白领和年纪比较大的男女粉丝。一位站在记者旁边的粉丝还向记者“安利”他喜欢的成员。短暂交谈,了解到这位粉丝是一家游戏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因为成员们的可爱和努力被打动,希望他们能帮助成员离梦想更近一步。他还告诉记者,SNH48第三届总决选就要开始了,他已经准备好了这次选拔的资金,并会全部投给一位BEJ48的成员,让偶像得到好的名次。粉丝们对现场工作人员和围观路人都十分有礼貌,不时耐心客气的为其他人介绍这两个出自一家的偶像团体。他们表示也很关心成员们的身体,知道她们每天排练都很辛苦,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据了解,BEJ48团体刚刚成立一个月,就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每周末在BEJ48星梦剧院的公演都是座无虚席,门票早早就会被售罄。相信包括BEJ48、SNH48、GNZ48在内的姐妹团将来会给中国偶像团体带来革命性的影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