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携摇滚问好苏州 粉丝挥大旗助力偶像(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9

“夏花”挥大旗助力偶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毕夏受邀来到苏州参加音乐节,不仅献上数首代表摇滚作品,而且首次和乐队一同现场演唱了两首新歌,更是透露即将有“彩蛋”来临。而粉丝“夏花”们也是紧跟偶像脚步,纷纷赶来演出现场为毕夏应援,挥舞着的两面大旗尤其振奋吸睛。
  演出当晚,毕夏摇滚范儿依旧,伴随着紧凑鼓点和有力节奏,在简洁热情的问好后,她以一首《大闹天宫》帅气开场。随后演唱的几首作品,皆是毕夏的摇滚代表作,而其中最特别的当是首次和乐队现场演唱的两首新歌,收录在她第二张个人EP《醒》中的《暴风女王》和《看我一眼》。这样的经历也让毕夏感到兴奋和紧张,“第一次带乐队演唱新歌会更紧张,而且《看我一眼》是我第一次尝试完整填词,更是想借着首次乐队形式演出给大家留下好印象。”
  同样热情兴奋的除了毕夏,还有她的粉丝“夏花”们。得知演出消息后,粉丝们早早就来到苏州、汇聚到现场。为了给毕夏助力,粉丝们不仅带来灯牌等应援物,更是高举两面大旗奋力挥舞,在现场十分振奋、抢眼。面对粉丝的热情举动,毕夏亦非常感动,“真的很心疼和感激我的'夏花',都花了很多心思。每次在台上看到他们心里就很踏实,也希望自己每一次演出都能让他们不虚此行。”在本次音乐节中,毕夏还透露在新EP第三首单曲上线前,会为粉丝们送上一个“彩蛋”,“会给大家呈现出一支剪辑版的《看我一眼》MV。”毕夏在新歌MV中的表现也令粉丝们非常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