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人秀》来华 为中国观众量身制作娱乐盛宴(1/14)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6-7-8

《蓝人秀》来华 为中国观众量身制作娱乐盛宴

搜狐娱乐(白马/文 马森/图)作为世界顶级秀之一,风靡25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必看秀《蓝人秀》要来中国啦。《蓝人秀》集喜剧、舞台剧、摇滚电子乐、舞蹈派对于一身,开演25年来走访了15个国家,接待观众超过3500万。10月27日-11月13日,《蓝人秀》将在北京连演33场。7月7日下午,《蓝人秀》主创团队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将此次来华感受分享给了中国观众。 据主创团队介绍,《蓝人秀》首次来华将带给中国观众的是一个全新升级与众不同的版本,其中最为突出的元素之一就是他们的科技元素。不同于仅仅靠演员众多和表演技术撑场的传统剧场秀,《蓝人秀》着重强调简单、快乐和科技感。在表演中他们会和苹果手机屏配合演出,会利用手机应用软件进行表演,还有充满科技感的机器人造型、只有在《星球大战》中才会出现的“光剑”、五彩斑斓的LED气球。同时蓝星人还会模仿地球人玩手机,用搞怪的方式表现成为手机奴隶的低头族等等。时尚、新潮是《蓝人秀》的标签,全场的科技感将带领观众感受前所未有的剧场体验。 “参加表演的’蓝人’都会剃掉头发,脸上、头部都涂上蓝色,当然,这些颜料是对身体无害的,同时还会穿上黑色服装。”“蓝人”队长Meridian表示,根据之前的演出经验来看,他自信中国观众会喜欢《蓝人秀》,“语言也不会是沟通的障碍,视频中出现的英语都会翻译成中文”。
《蓝人秀》世界巡演版项目总经理佐伊阿兰娜考德维尔女士介绍,《蓝人秀》每到一个国家,都会根据当地文化以及观众年龄等因素,对演出做一些调整,“但大家更应该关注的是’蓝人’的肢体表演,以及欢快的现场感”。而此次来华,《蓝人秀》也为中国观众量身制作了一场私人定制的娱乐盛宴:“我们还在演出中为中国观众量身制定了富有特色特色’秀’,但现在这个秘密还不能揭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