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出席心灵艺术夏令营 圆朝鲜族学生艺术梦(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7-12

濮存昕出席心灵艺术夏令营 圆朝鲜族学生艺术梦

搜狐娱乐讯 2016年7月12日,让孩子笑起来-2016留守儿童“心灵艺术夏令营”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了开营仪式。著名给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央视主持人李梓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儿童保护处处长彭文儒等参加了开营仪式并发言。夏令营的小营员们是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留守儿童。营仪式现场,濮存昕分享了他建立“让孩子笑起来-心灵艺术”公益项目的初衷,他表示夏令营是圆学生们来北京的艺术梦。在后续的活动行程中,他将作为诗词朗诵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朗诵课。在现场,夏令营的小营员们身着民族服装,为大家带来了朝鲜族歌曲《春天的梦想》、舞蹈《阿里郎》,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艺术梦想与来到北京的愿望。青年画家潘川和嘉宾共同手拿画笔,为此次开营画上点睛之笔,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这幅绘画作品。据了解,此次夏令营以“心灵艺术”为主题,围绕朗诵、舞蹈、传统、书画等不同艺术形式,开展夏令营活动。学生们将通过学习参观韩美林艺术馆、中国电影博物馆、梅兰芳纪念馆、声音博物馆等艺术场馆,领略书画艺术、传统艺术、舞蹈艺术的魅力。而濮存昕、沈培艺两位艺术老师,也将会在课堂中与孩子们互动,共同完成艺术作品。正如濮存昕老师所说:夏令营活动不仅是参观游玩儿,更多的是学习互动,让学生开阔眼界,通过艺术启迪心灵,并在活动中建立友情,重视团队合作。同时,我们呼吁社会重视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全面成长,让孩子们在学习和互动中开发自己的艺术天分和价值,建立自信的同时获得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