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程潇视频引话题 粉丝惊呼“新女神”(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8

宇宙少女程潇视频引话题 粉丝惊呼“新女神”

搜狐娱乐讯 4日直播的 MBC《My Little Television》中,宇宙少女成员程潇的话题连续数天霸占热搜,聚集了大家的视线。近日,程潇又在某媒体网站上上传了以“釜山的程潇JeekCam”(亲自拍摄的视频影像)为标题的视频影像,再次引发关注,形成了爆炸性的话题。
  视频中,正在釜山的活动舞台上表演的程潇,身穿白色衣服,仿佛洋娃娃般的外貌,散发着小清新少女的魅力,这首新歌《是秘密呀》的舞台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的欢呼。通过影像引来了网友的连连惊呼,“新生代程潇!”、“My Little程潇!宇宙少女要大火啊!”、“最近程潇的攻击力还真是强烈啊!”、“因为程潇所以在网上搜索了宇宙少女,成员的形象还真的是一等啊!”、“《是秘密呀》歌曲感觉很好听啊!”,各方评论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此外,程潇所属的人气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在8月17日发布的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SECRET》的主打歌曲《是秘密呀》,在音源排行榜中进入了前10位,这是她们从出道以来所达到的最高的成绩。据悉,她们还将持续在音乐放送及艺能综艺节目、广告等多重领域中展开活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