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鸟叔首次同台献唱 鸟叔应邀当黎明个唱嘉宾(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0

李湘、吴大维

搜狐娱乐讯 9月18日,某巨星演唱会在马来西亚马六甲举行,黎明、鸟叔、李湘、吴大维、茜拉等明星齐聚一堂。
   当晚,黎明演唱了《今夜你会不会来》等经典歌曲,与观众重温上世纪的香港梦,而凭借《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艺人鸟叔也带来了劲歌热舞的表演。除了首次同台,两位性格外向开朗的“天王”还十分投缘,在后台热聊起来。尽管相差11岁,但两人有诸多共同话题,相谈甚欢的他们甚至一度耽误了表演时间,尽管工作人员再三催场,两位好哥们还是聊个不停,以致于主持人吴大维和李湘不得不临时加了一段脱口秀,才帮助他们拖住上场时间。
   据演唱会承办方星风传媒CEO廖四勇透露,即将展开世界巡演的黎明,还在后台临时决定邀约鸟叔担任巡演嘉宾,而性格爽快的鸟叔也一口答应。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广电总局颁发的“限韩令”已经全面开启,许多韩星在中国的行程活动都已经受到影响,不久前江苏卫视播出《盖世英雄》中,鸟叔和iKON的镜头不是被剪了就是脸部被打上了马赛克。鸟叔是否能成功参加好友黎明的演唱会也将打上一个问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