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携新作上海首映 黄千硕帅气亮相(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10

黄千硕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著名导演李安携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于上海影城举行了首映红毯仪式,除了在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乔·阿尔文和李淳两大男主外,众多圈内大咖及上海市各界名人均盛装出席,青年演员黄千硕也帅气亮相,当晚的现场星光熠熠,而红毯两侧更是早就挤满了大量慕名而来的粉丝。
  本次的首映红毯真可谓是星光璀璨,著名演员邓超、陈建斌、梅婷、张智霖、袁咏仪、陈赫等,博纳影业总裁、创始人于冬,舞蹈家黄豆豆、昆曲王子张军等相继踏上红毯。众多明星在面对李安导演时,瞬间变身“小影迷”,纷纷直言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够与李安导演合作,邓超更是抛出橄榄枝,直言:“我是来面试的!”。青年演员黄千硕当晚也以一袭休闲西装搭配灰色长款外套帅气亮相,凭借阳光温和的魅力暖男形象,吸引众多到场媒体及粉丝关注,微笑时露出的酒窝,更是迷倒万千迷妹。对于此次能够出席李安导演新作首映会,黄千硕本人也倍感荣幸,表示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向前辈请教学习,在采访环节更是脱口而出:“导演,我想跟你搞艺术”,如此耿直又认真的男神简直令人不得不爱。
  黄千硕因出演“当时我就震惊了”首部文艺短篇《想念夏明夕》而备受关注,剧中凭借帅气多变的外形十分抢眼。同时,在热播的高智商犯罪刑侦悬疑爱情网剧《美人为馅》中亦有特别出色亮眼的精彩表现,众多优秀作品的呈现令其片约不断备受影视剧青睐,未来也一定不可限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