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劲歌王连斩两奖 现场机智化解停电尴尬(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19

白举纲演唱《White Max》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在广州体育馆成功举办,张信哲、辛晓琪、白举纲、武艺等近百位艺人出席盛典 。
  唱作全能型歌手白举纲凭借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野草》斩获“劲歌唱作人”和“年度最佳创作专辑”两项大奖!新专《野草》共收录了《燎原》《我们》《无恙》《White Max》等8首歌曲,整张专辑几乎全部由小白亲自操刀作词作曲,再跟制作人一起讨论修改,直到呈现最满意的样子。《野草》透过三个系列的主题,表达了自己“极摇滚极青春极简单极冥顽”的音乐态度,也实现了自己向全能音乐人的过渡 。
  当晚,小白顶着板寸,身穿黄色风衣套装,完全一副“摇滚小炮“的范儿。在表演环节舞台突然停电导致台上漆黑一片,机智的小白下台与观众互动,开玩笑道“来跟大家借点电”惹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用机智巧妙地化解了停电的尴尬,为小白的高情商点个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