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新年造型元旦前夕曝光 精彩花絮抢先看(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30

SING女团新年造型元旦前夕曝光 精彩花絮抢先看

明天就是元旦假期第一天了,新年新气象,国民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的新年造型也在元旦前夕曝光,官方提前放出精彩的拍摄花絮视频,寓意希望在这个美好开头的带领下,SING女团在2017年的发展可以越来越好。

参与此次新年造型拍摄的SING女团成员阵容有11人。从曝光的花絮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SING女团的2017年新年服装主色调为金色,衣服多处设计不仅融合了中国风元素,而且细节花纹非常精致用心,整套服装都承载着设计师满满的心血。全新造型的SING女团成员在镜头下,显得既华丽亮眼,又充满少女的青春活泼。在花絮视频曝光后,SING女团也是收获了众多粉丝的称赞,“这是SING女团至今为止最出色的一套服装,超级好看”、“希望SING女团在2017年能越来越好”。

据悉,在元旦假期结束后,SING女团将正式推出全新新年写真,并展开一系列的宣传计划。让我们一起期待SING女团将在2017年的开端,为我们带来新的精彩和惊喜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