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修彧为初恋写新歌 拍MV向戴佩妮学跳舞(1/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11

郭修彧为初恋谱《幻想的作品》 拍MV向戴佩妮学跳舞04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创作新女声郭修彧(Shio)新歌《幻想的作品》融合电子结合摇滚,并融入演歌吟唱法,充满迷幻又神秘的感觉,为了诠释这首特别的作品,所属“妮乐佛”请到金曲大导陈宏一,为《幻想的作品》拍摄音乐录像带,郭修彧表示,在这支MV里,有自己很多个第1次,觉得很好玩、很刺激,她感谢陈宏一导演带给她新奇的MV初体验,让人生大突破,她表示:“很多我以为是障碍的部分,却在拍摄中迎刃而解”,郭修彧《幻想的作品》MV也将于近日播出。
  Shio郭修彧首张创作专辑《抽象图》首首强劲、撼动神经!由创作天后戴佩妮把关制作,挖出Shio情绪黑洞。个性分裂的她,音乐风格难以捉摸,更无法只用一种说法定义,越想了解她的音乐纹理,只会更快陷入她的音乐黑洞,随之高潮起伏自溺!在发片记者会上,郭修彧曾提及《幻想的作品》是写给初恋、也是唯一1次的恋爱经验。她回想当时恋情出现磨擦,但双鱼座的她却用幻想来催眠自己,说服自己一切都是美好的,“有开心、生气的时候,就用《幻想的作品》来盖过不愉快”,骗自己接受让自己冷静、得到安慰。于是人生的初恋就在现实与幻想中不停切换模式。郭修彧《幻想的作品》描绘感情中的矛盾,疯狂速度感的编曲,搭配潇洒有态度的鼓点节奏,演歌的转音让整首歌彻底地将「幻想」发挥到淋漓尽致!
  为了精准跳出MV里郭修彧口中怪怪的舞,Shio还特别请教有深厚舞蹈基础的师父戴佩妮,Penny只叮嘱她:“不要跳得阿花就好”,叫她要有信心,这个怪怪舞的动作,不是激烈的舞步,只是机械式的几招动作,师徒俩花了1个午后的时光练习便大功告成!而自认很容易忘东忘西的郭修彧,为了记住MV舞步,还瞒着恩师Penny自创一套口诀记忆法,就着舞蹈的手势动作,在心中喃喃念着这4个步骤:“洗衣服啊,穿衣服了,别换衣服,我喜欢我的衣服”,她边说边做着这4个动作,让工作人员哈哈大笑,连Penny都看呆了,问她为何是“洗衣服”,Shio傻笑:“我也不知道,就觉得自己笨笨的,很需要。”让Penny不禁摇头鼓掌:“郭修彧,妳也太‘天才’了吧!”
  最特别的是,因为导演要Shio和舞者们口中放着有颜色的纸,让她自爆小时候爱吃卫生纸,“因为上厕所时,看到白白的好像棉花糖,所以就…”,她拍摄《幻想的作品》MV口中放色纸,让她惊讶找回儿时记忆:“和卫生纸的味道没两样耶!”而拍摄过程也充满奇特的乐趣,例如做着怪异动作的演员们,身体贴在玻璃上,张口吐舌信轮番让郭修彧检查口中的色纸,让Shio觉得好害羞,直呼会拍谢,因为初次见面,又心悬自己的洗衣舞动作,自己怯场都来不及,但NG数次后,Shio告诉自己要做好自已的部分,“因为如果拖太久,他们舌头会酸,一酸就会舌头一直晃,然后我就会笑场!”郭修彧拍摄《幻想的作品》MV体验良多,既要跳怪怪舞又要干泳,还要看演员的舌头,但成果让她很喜悦,非常满意,她希望粉丝朋友都能喜欢这支带有黑色幽默的艺术感MV。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