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获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12

玖月奇迹手捧奖杯

搜狐娱乐讯 2017年1月10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六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玖月奇迹与马景涛、温兆伦、何晟铭、汪东城、雷恪生、姜超、李玲玉等共同获得“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这对于刚刚喜结良缘的玖月奇迹来讲,无疑是喜上加喜。
  玖月奇迹一直以来都热衷公益,参与公益活动,更于2012荣获中国慈善排行榜盛典“年度仁爱大使”。2008年,玖月奇迹获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也使得双排键这一乐器为观众所熟知。王小玮作为中国首位双排键艺术硕士,被誉为“琴键上的舞蹈家”。她对双排键的喜爱众所周知,而对于玖月奇迹来说,双排键教育也是他们心里一个很少去说,但一直在做的事业。从2016年开始,玖月奇迹二人便投入了几乎所有的精力放在双排键音乐教育上。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了解和学习双排键,为所有喜爱双排键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空间。
  玖月奇迹也希望利用自己的公众影响力,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