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9》制作发布会 郑敬淏朴灿烈等出席(1/32)

责编:周畅 日期:2017-1-12

EXO-灿烈


  搜狐韩娱讯(图文/小雨)1月12日下午,MBC水木剧《Missing9》制作发布会在首尔市上岩洞MBC内举办。
  当天,该剧主要演员郑敬淏、白珍熙、崔泰俊、EXO成员朴灿烈等出席了该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出演三大电视台电视剧的EXO成员灿烈,当有记者问到对于人们对偶像出演电视剧存在的偏见怎么看时,灿烈回答到“想要打破人们对于偶像出演电视剧的偏见,所以更加想要做好,也问了许多周围的人,自己也充分的做了研究,也向前辈们讨教了。初次拍摄不知如何是好,幸亏前辈们给了很多指导,虽然现在拍摄也还是感到压力,但也还是愉快的拍摄着,作为老小有很多好处,受到了很多关照和喜爱,无论做什么大家都觉得可爱,这个也是一个好处吧。”
  《Missing9》将于本月18日开播,今日(12日)将提前公开幕后故事特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