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Dream Catcher出道记者会 中国成员引期待(1/33)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1-12

DREAM CARCHER-YOOHYEON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1月12日下午,韩国新人女子团体Dream Catcher出道记者会在首尔市江南区一指ART HALL内举办。
  当天,Dream Catcher七名成员身着统一的白色制服风格服装,以一首抒情歌曲开场,展现了不俗的演唱实力。随后拍照环节中成员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搞怪pose不断,引发现场爆笑。记者访问环节中,当谈到成员们的偶像时,队长JI U表示“偶像是SES和神话,希望二十年、三十年后也能像他们一样站在舞台上跟粉丝一起。”值得一提的是组合成员Handong来自中国武汉。当主持人问到是否认识同为中国人的宇宙少女成员程潇时,Handong表示“虽然不认识,但是很希望有机会见面。”
  据悉,Dream Catcher将于明日携出道曲《恶梦》献上初舞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