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思者乐队发片为小人物发声 周杰伦隔空力挺(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18

目思者乐队发片为小人物发声 周杰伦隔空力挺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来自台湾的原创摇滚乐队目思者乐队在京举办了他首张专辑《小人物》发布会。乐队成员主唱慕子、吉他手元凯、贝斯手李振、鼓手宇翔四人悉数到场,首次自述乐队的起源发展以及成立十年来的心路历程。现场他们还演唱了《回忆角落》、《Break Me Down》、《小人物》三首新专辑中的作品,表示愿意通过巡演的方式把乐队的音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谈及乐队名“目思者”,主唱慕子表示,目思者,意为除了用“目”观察还要用心“思”考:目之所及只能落在眼底,往往用眼睛看到的事物就会被当做既定事实,而目思者们提倡要用心去思考,用心去感知。他们本着这样的心态去做音乐,说“不想做不懂得思考的音乐人”。主唱慕子称,作为他们的首张原创专辑,《小人物》是给所有努力生活的人的献礼,“遍尝酸甜苦辣的我们都是生活中的小人物,都能在这张专辑中寻找到无限共鸣”。
  乐队四人台上配合默契,台下关系也如同兄弟。主唱慕子和贝斯手李振因为玩音乐而结识,彼此较劲又钦佩于对方的才华,于是决心一起做音乐,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后来有了吉他手元凯的加入,乐队逐渐羽翼丰满。最后鼓手宇翔命中注定地“归队”,自此目思者乐队正式成军,且一成就是十年。
  十年间他们作品演出不断,已经成为台湾各大音乐节、LiveHouse的座上宾,并且与张学友、苏芮、伍思凯等人都有音乐上的合作。发布会当天,同门师兄周杰伦、许钧,师姐小霞(黄绮珊),郝云等就通过VCR为他们隔空送上祝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