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最新写真曝光 性感肌肉尽显霸道男人味(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20

敖犬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敖犬主演的超级网剧《很纯很暧昧》正在热播。在最新曝光写真剧照中,敖犬半袖卷起露出性感的肌肉。在网剧《很纯很暧昧》中,敖犬有精彩的武打镜头,带着拳击手套,神情聚集目视前方,一副认真的面孔。因杨明一角圈粉无数的敖犬,而此次化身杨明诠释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全新角色,让人十分期待。敖犬在私下更是认真研读剧本、揣摩角色的内心,只为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杨明”。
  在剧中敖犬饰演身为后进生的杨明,因打抱不平,获得神奇的异能眼镜,开挂了一样化身正义使者,与暗黑集团博弈、与校园暴力抗争、有暖男助教相助、更被校花美女环绕。在昨日播出的第四集中,敖犬饰演的男主角杨明霸道强吻女主角,让观众高呼酥爆了。仅播出四集,敖犬已和女主角上演两次吻戏,对于kiss的节奏之快,网友们表示简直是更加期待后面的感情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