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长》发布会 南宫珉2PM俊昊搞笑“互揪”(1/27)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1-23

南相美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1月23日下午,KBS水木剧《金科长》制作发布会在首尔市永登浦时代广场某场馆内举办。
  当天,导演李在勋携主演南宫珉、南相美、2PM成员李俊昊、郑惠成、金元海亮相发布会。记者提问环节中,有记者问南宫珉这部剧中出演角色与之前出演过的角色类似会不会有压力,南宫珉表示:“虽然会有压力,但是多么相同的人物设定也会有不一定的地方存在,希望大家通过收看电视剧去确认。”2PM李俊昊表示:“此次是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因为前辈南宫珉是以反面角色大获好评,所以用反面角色跟他对戏觉得很有压力,所以针对这个做了很多努力。”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描述信奉原则主义的会计师在入职某公司担任科长后,与公司内的恶势力对抗,并且与同僚们一起守护公司的故事。该剧将于1月25日播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