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宁发布初春素雅写真 纯净水灵尽显邻家气息(1/5)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7-3-7

搜狐娱乐讯 日前,乐华娱乐旗下90后新生代演员王嘉宁曝光一组初春写真,干净素雅的妆容映衬出立体精致的五官,身着简约白色连衣裙,没有过多复杂搭配,整个造型清新可人。照片中,王嘉宁给人温馨美好暖之感,犹如邻家女孩般乖巧亲切。

王嘉宁对于表演艺术有着强烈的热爱与天赋,自幼学习芭蕾舞,舞蹈功底丰厚,17岁前往纽约电影学院双修演员及导演专业。2016年回国发展出道,多次合作鬼才音乐导演邝盛,先后出演金钟国、金志文歌曲MV,随后合作朱茵、杜天皓出演电影《邂逅重生》女二号优优,不久前则是完成网剧《命悬一线的浪漫》的拍摄。

据悉,王嘉宁的作品《邂逅重生》与《命悬一线的浪漫》都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其有着比同龄人更丰富的生活积淀与专业素养,希望她的表现带给观众足够的惊喜,收获大家的喜爱与鼓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