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菲街拍造型百变 青春气溢出屏幕(1/6)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7-3-13

邢菲街拍造型百变 青春气溢出屏幕

 近期一直作品不断的新晋人气小花邢菲曝光一组时尚街拍。一向清新甜美,单纯率真的“国民妹妹”开始尝试多种风格,干练熟女、古灵精怪、温婉淑女,多种风格轻松驾驭,自由切换,塑造不同气质的邢菲。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邢菲都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元气少女,清甜的笑容给人暖暖的感觉,使人印象深刻。此次的街拍中,丸子头,亮色搭配,白色运动鞋,人气单车,多是年轻元素,整体造型灵动活泼,简约不失时尚,尽显青春俏皮。

  自出道以来,邢菲一直甜美示人,曾饰演过的角色也多是学生妹萌翻观众,此次街拍她初次挑战轻熟女形象,以干净素雅的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淡蓝色小花衬衫,阔腿裤,长风衣搭配银色的高跟鞋,整体造型使邢菲多了一丝成熟干练的魅力,明艳动人,人眼前一亮。

  据悉,2017年邢菲将会有更多的作品与观众见面,期待“拼命三娘”更好的呈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