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新单上架 李艺彤、黄婷婷亲售唱片(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3-20

粉丝热情

搜狐娱乐讯 SNH48春季新单《彼此的未来》3月17日正式上架销售,五队成员们联袂欢唱春日暖心歌,传递满满感恩与力量。SNH48成员李艺彤、黄婷婷、莫寒、林思意、吴哲晗、张怡、严佼君、杨冰怡、邵雪聪、孙芮、吴燕文、张昕、郝婉晴、李钊、陈音兵分五组,在剧场担当一日店员,莅临现场亲自销售EP,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场面十分火爆!
  SNH48最新EP《彼此的未来》以突破、重生为主题进行创作和录制。EP收录了6首歌曲同名主打歌《天使与恶魔》、《倾听我的爱》 、《美丽世界》、《Run for the dream》、《致每个你》,以及由SNH48选拔组成员李艺彤、黄婷婷、冯薪朵、莫寒、林思意、吴哲晗、张怡、严佼君、杨冰怡、邵雪聪、孙芮、吴燕文、张昕、郝婉晴、李钊、陈音共同演唱EP同名歌曲《彼此的未来》。
  与往昔发布的唱片相比,本张EP每首歌曲的风格特征明显,分别展现了SNH48各支队伍不同的性格特征,成员们诚心演绎用青春热血对彼此未来做最好的诠释。与清新温暖的《彼此的未来》有所不同,《天使与恶魔》怪诞有味道,表达着勇气逐梦的态度;《倾听我的爱》则轻快浪漫,诉说着萌动的少女情怀;《美丽世界》舒缓而梦幻,编织最美好的愿景;电子味十足的《Run for the dream》甜美活力,拥有无限力量;《致每个你》则暖心唱给每个陪伴SNH48成长的粉丝,风格迥异的5首歌曲,展现S队、N队、H队、X队、XII五支队伍不同性格特征的同时,也无不传达着SNH48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形象特质。快来聆听《彼此的未来》,感受来自SNH48的勇气与力量以及满载爱意的感恩吧!春日暖阳,SNH48新春EP《彼此的未来》用欢快动听的旋律温暖你的耳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