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公演显超高人气 粉丝过度热情致演出中断(1/30)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3-20

GOT7-有谦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3月18日晚上,“SEOUL GIRLS COLLECTION SUPER LIVE 2017”演唱会在首尔市高丽大学某场馆内举办。
  当天,艺人演出与时装秀交叉进行,首先带来演出的乐队DAY6诚意十足的舞台High爆全场,艺人忘情演出不忘同粉丝互动,表演精彩纷呈。随后登场的DAY6师兄团GOT7以一首《FLY》开场,虽然成员Jackson因身体原因缺席该场演出,其他成员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表演,但随后因粉丝过于热情,Standing区突然开始拥挤,并且导致阻隔舞台和粉丝区的栏杆被挤倒塌,不少粉丝跌倒现场哀叫不断,安保人员不得不紧急叫停演出,GOT7成员匆匆下场不忘在场边关注现场情况,荣宰更是拿起话筒劝说粉丝小心不要过分拥挤,待现场秩序稳定后,公演得以继续进行。随后,SEVENTEEN、T-ara、SE7EN、 Rain等皆带来精彩演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