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重新出发 回归心切自愿放弃BEAST旧名(1/2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3-20

HIGHLIGHT-李起光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3月20日下午,男子团体Highlight携第一张迷你专辑《CAN YOU FEEL IT?》在首尔市广津区YES24 ART HALL内举办回归SHOWCASE。
  当天,Highlight五名成员帅气亮相,此前一直作为BEAST活动的Highlight与旧公司CUBE解除合约后以新人男子团体姿态回归,对此成员们并不显得拘束,反而从容面对,在拍照环节中更是大摆可爱Pose,令现场气氛相当轻松活跃。随后在访问中,成员们提到:“关于改名Highlight的问题,其实在跟旧公司的对峙中是由信心可以拿下BEAST这个名字的,但是由于周期太长,加上成员们迫切希望回归的心情,最终决定放弃BEAST名号更名为Highlight重新出发。”忙内孙东云还表示:“我们非常尊敬CUBE的洪胜成社长,离开公司的时候也曾说过,无论何时需要我们的话一定要说。”此次Highlight回归歌曲选择了与以往曲风相比较为活泼轻快的歌曲,对此龙俊亨表示:“这张专辑如往常的专辑一样,也是成员间商议后的结果,此前给大家展示了很多抒情感性的一面,而现在作为新的开始,想要给大家展示活泼的一面。”
  据悉,Highlight还将在今晚面向粉丝召开SHOWCASE。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