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P GIRLS曝复古嬉皮写真 向60年代潮流致敬(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3-31

YEP GIRLS女团主领舞Cookie(张嘉欣)

国民高颜值女团YEP GIRLS,继复古摩登主题写真和追梦主题新单《It’s Alright》于上周接连曝光后,搜索热度及关注度持续走高。今日,YEP GIRLS女团再度曝光一组嬉皮风格的时尚写真,五位团员们分别呈现出现代女性身上独立、性感、甜美、自信的一面,且用她们对嬉皮的认知和态度,拍摄写真并身体力行为外表看似叛逆的女孩儿们撑腰发声,弱化大众眼中对她们的偏见及误解,传递正能量并向60年代潮流致敬。

凭出道首单《YOU SAW》名声大噪后,YEP GIRLS女团第二支追梦新单《It’s Alright》于上周五全网首发后,仅一周时间便大获好评。网友们对这支中国制造的高颜值优质偶像女团,一致给予了认可和夸赞的好评,且留言支持女团和为女团加油的呼声也是处处可见。追梦新单《It’s Alright》轻快明亮的旋律,配上YEP GIRLS女团成员们在追梦道路上勇敢不畏挫败的心声,新单上线后便引起了众多男生女生的喜爱和共鸣。此次YEP GIRLS女团趁热推出复古嬉皮主题写真,用她们对嬉皮这个潮流主题的认知和态度,拍摄写真并身体力行为只是外表看似叛逆的女孩儿们撑腰发声,弱化大众眼中对她们的误解。搭配追梦主题新单《It’s Alright》为男生女生传递一种正能量和勇敢做自己的精神。

出道仅四个月时间,推出《YOU SAW》及《It’s Alright》两首单曲的YEP GIRLS女团,现今已然成为了华语乐坛中的生力军,且逐渐成为了90后、00后眼中的新星代偶像与模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