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儿拍摄《一只小猪》MV 唤醒快乐源头(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5

泳儿

搜狐娱乐讯 泳儿(Vincy)的新歌〈一只小猪〉,歌名有一份天真可爱的感觉,不少人会误以为是首快乐女生的主题曲,甚至是儿歌。实情这首歌是讲一只怀有天真信念的小猪,如何独自面对这个残酷现实世界,如何面对由细听到大的童话泡沫,一朝被无情刺破的迷失。信念一旦被毁,有人选择就此作罢,无奈地面对现实,但泳儿唱这首歌时则抱有一份信念︰「这首歌不是要你消极气馁,我本身是个不轻言放弃的人,无论多困难都会尽能力走出自己的路,结果未必完美,但我会尝试去克服。」
  相比起歌曲,MV就多一份热闹,因为当中不止一只小猪,而是四只。MV找来台湾著名导演黄中平拍摄,故事讲泳儿跟三位好姊妹曾是乐队成员,但成长过来,纷纷为了工作而放弃音乐。直至一天,各人在生活遇上不同挫折,首先泳儿的感情生活出现问题,而其他队友分别要面对无理上司的责骂和奄尖客户的挑剔,起初都愿意忍气吞声,但当情绪压抑到临介点,各人终于起来反抗,随后还再次拿起久违的乐器,决定重拾初衷做回一天自己。
  泳儿在MV中是领军人物,当她从失意爱情振作起来时,便亲自驾著一部型格的货Van战车,很有型地去接载其馀队友夹Band去。由于要安排车辆,製作团队早就问定Vincy驾自动波还是手动波,好让安排定车辆待她一展英姿。可惜去到现场,Vincy还是怕在异地驾驶,又怕要兼顾演技会分心,最终坐在司机位扮驾著便算,货Van实情要由工作人员在后面人手推动,变相成为名副其实的「手动」车。泳儿对工作人员的帮忙自是万分感动, 泳儿说:「难得有一大班人连导演都帮手推车,我觉得好有团队道精神同时印象难忘,不过见到大家流哂大汗,倒是有点唔好意思!」
  由于拍摄时间颇长,由朝早7点拍到入夜,根本没有时间周围去,但泳儿还是心瘾起,念念不忘夜市的美食,直呼拍摄结束后无论多晚都想去品尝地瓜球、盐酥鸡等等。就在回酒店的车程中,大伙儿专程经一经夜市,在紧绌的时间下,已买了一大堆小吃,泳儿更顺道请客慰劳一班工作人员,虽然今次只能走马看花地逛逛,但泳儿就话香喷喷的小吃已让自己心满意足,继续做她的开心小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