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香港演唱会圆满落幕 动情演唱泪洒现场(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17

容祖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容祖儿在香港演艺学院举行的17场My secret Live Side Track演唱会正式落下帷幕!现场更迎来杨受成夫妇等人现身捧场。容祖儿在演唱会中说到自已的歌唱路并非一帆风顺,在刚出道的前两年签了唱片公司却被拒绝发片。但她告诉自己必须要把握机会,她说:“我记得小时候第一次演出是在一家中学的圣诞节联欢会,我当时选唱了陈慧琳的《一切很美只因有你》,那时候怎会想到之后可以有机会在红馆开八次的个人演唱会。”
  容祖儿也透露小时候到香港演艺学院面试香港儿童合唱团,她说:“当时我是沙田儿童合唱团的,但我不甘心,我就跟王祖蓝来这面试,结果他被录了,我没有,世事真的好奇妙,怎会想到二十多年后我会在这举行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演唱会,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已,谢谢大家把我由沧海遗珠收成掌上明珠。”容祖儿在演唱会途中更几度落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