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爱电影之夜 萨顶顶受邀担任CU Music音乐总监(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0

胡军与《爱乐之城》音乐制作人Marius合影

萨顶顶宣布受邀担任CU Music音乐总监 携手爱尔兰导演/美术师John Comiskey、好莱坞配乐大师Laura、《爱乐之城》音乐制作人Marius碰撞音乐火花 当晚,萨顶顶从洛杉矶特邀两位在国际影视音乐行业的重磅人物Marius De Vries、Laura Karpman前来助阵本次活动,并表示爱尔兰导演兼美术师及John Comiskey将与这两位业界大咖一同受邀担任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音乐顾问。John Comiskey是爱尔兰的影视,戏剧,音乐的导演和美术师,他有20年的电视节目导演的经验。他当导演作品包括:Celtic Woman的第一次演出,Eurovision歌赛传播等等。之前他与Riverdance合作当制片人,目前以美术师的身份参与国际项目。今年横扫全球各大奖项、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爱乐之城》的配乐师之一就是Marius,他更凭借此片一举获得了今年第89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奖,并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七项金球奖和无数其他荣誉。曾参与过最具文化定义的录音和配乐的Marius他,已获得两项BAFTAs和Ivor Novello的电影作品奖,以及四个格莱美提名的配乐和唱片制作。他为全球各地数种风格的艺术家撰写、安排和制作音乐,早在2010年萨顶顶便与Marius结缘,由Marius担任顶顶的第二张专辑《天地合》的制作人,而这张专辑也将于近期在全球推出再版黑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