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爱电影之夜 萨顶顶受邀担任CU Music音乐总监(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0

萨顶顶与好莱坞配乐大师Laura、《爱乐之城》音乐制作人Marius合影

CU Music、环球音乐、中泽文化投资集团牵手萨顶顶启动战略合作 除了有专业大师的助阵,顶顶所属的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也表示将与CU Music携手共同合作。致力于走出一条具有时代感的中国现代音乐之路的萨顶顶,自加盟环球音乐后,先后在全世界同步推出《万物生》、《天地合》、《恍如来者》、《幻境》、《庄周梦蝶 集》等个人音乐大碟,并获得BBC音乐大奖,成为享誉国际的风格音乐人,她将东方色彩元素与世界流行音乐相结合,形成风格独树一帜的“萨氏”音乐,作为中国首位被格莱美邀请的歌手,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过巡回及专场个人演唱会,收获累累盛誉。此次受邀担任CU Music音乐总监的她,势必将用自己的音乐创作、审美才华融入音乐作品中,同时她也希望更多华语音乐人走向国际! 萨顶顶将表示:“非常荣幸出任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的音乐总监,感谢环球音乐一直以来对中国音乐市场的发展与青睐,以及对萨顶顶音乐全球化的推广,环球音乐将继续支持我并与CU Music即将展开音乐全球化的战略合作。我将会不遗余力把自己在国际音乐行业实践中积累的审美与职业经验,配合CU Music特有的基因站在全球音乐最大范围内推广与传播的融合点上去做好CU Music的音乐总监”。同时萨顶顶也透露接下来将携手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投入到国内首部横跨四国实地拍摄、由最富创造力制作团队和一线播出平台共同打造的超级网剧《谜·途》的所有配乐与主题曲制作中,这也是由她本人作为音乐总监参与整部网剧音乐创作的首部作品,同时也是著名青年演员张博、车晓的首部网剧作品,届时期待让世界各地的乐迷们听到非同凡响的网剧音乐原声作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