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写歌示爱刘维 网友:在桥上的你成了风景(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1

刘维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现在粉丝示爱偶像的方式层出不穷,近日,刘维在主持《芝麻开门》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位写歌示爱的粉丝。歌曲当中唱到十二年前刘维参加比赛时候的情景,歌词细腻用心,刘维听后直呼“太好听”,还主动给了这位粉丝一个爱的抱抱。近两年,刘维一直活跃在各大热播综艺节目中,俨然成了名副其实的“综艺咖”,但是作为歌手出道时的追梦初心也不曾遗忘,而且他也曾写过一首《因为你是范晓萱》来致敬偶像,如今,相同的情景,却转换了角色,他自己感叹何德何能,而网友则表示:“在桥上的你也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

刘维去年参加节目的时候,曾经唱过一首自己创作的《因为你是范晓萱》来致敬偶像,如今时过境迁,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了刘维身上,不过这次他的身份变成了偶像。参加《芝麻开门》的选手在节目录制中,用一首原创歌曲将自己对刘维十二年的喜爱唱了出来,“我型我秀的表演,有一个男孩那么抢眼”“看到你的笑容你的侧脸,仿佛使我回到那瞬间”。歌词的字里行间情谊满满,这是位真爱粉没错了。现场,偶像刘维被这位迷妹感动到不行,节目播出后,还特意在微博表示,自己何德何能,获此厚礼。这份谦卑有礼的态度,也是刘维身上的发光点之一吧。

近年来,刘维作为各大综艺节目里的气氛担当,每次都是主动自我牺牲承担笑点,可以说是公认的“开心果”了。但是,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的背后,也一定有不为人知的付出与努力。在录制《吃光全宇宙》的时候,刘维就曾带病上阵,坚持工作的同时,在状态上也没有丝毫懈怠,cos梦露跳钢管舞,为了节目效果一样不落。如此努力的偶像,当然值得每一位粉丝的真心相待,我们也希望看到刘维更多的作品,不管是“老本行”音乐,还是“新技能”综艺,都期待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