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儿首次执导《摇篮曲》MV 亲身经历感动母亲节(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15

近日,歌手泳儿首次为她与黎瑞恩合唱的新歌《摇篮曲》执导的MV正式上线。特意在母亲节期间推出,也是因为从来不参与幕后工作的泳儿想为妈妈做一件事,所以大胆向公司自荐要做导演。她希望这支MV可以号召大家体谅妈妈在平日里的啰嗦,变成珍惜妈妈们没完没了的唠叨。MV中的泳儿还分饰两角,演绎中学时期及成年后的自己。

首次当导演,泳儿直言压力不小:“非常紧张,压力来自零经验,因为想做到最好,怕心有余力不足,还好有不少朋友帮忙,顺利将自己想要的感觉拍出来了。”这首《摇篮曲》中注入了不少泳儿与妈妈平日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当中包括妈妈曾经在家中风一幕,泳儿说:“因为事情发生时,我不在她身边,那是我最大的遗憾。”

乐观的泳儿还在MV结尾一幕,拍下自己荣升人母,妈妈也康复过来照顾孙子的感人画面,最后的大团圆结局,是她想送给妈妈的祝福,同样也是自己的心愿。长大成人,经历多了,挫败多了,甚至已为人父人母后,才明白妈妈的岗位有多重要,母爱伟大并非口号,是千真万确长伴身边,自己却从未去珍惜的东西。由泳儿和黎瑞恩合唱的歌曲《摇篮曲》,正好将这份爱娓娓道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