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伦贝尔共青城站落幕 天堂乐队领衔音乐盛宴(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15

杨蔺

5月13日、14日晚上,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四季第三站来到江西共青城,天堂乐队、Mr.Black乐队、杜侑澎、崔恕、方磊、大麦哲伦乐队、杨蔺等乐队及歌星倾情演唱,天籁之音,动听悦耳,摇滚歌曲、民谣歌曲轮番演唱,唱醉了共青城的观众,打动了一座城。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共青城站迎来了音乐风格朴实锐利,硬摇滚旋律流畅丰富的天堂乐队,演唱的《有人说摇滚已经死了》、《永远年轻》、《少年》、《我每天生活在这儿》等歌曲,激情依旧,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14日母亲节当天,Mr.Black乐队首唱《记得》献给母亲,那歌声唱出了对母亲满满的爱,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杜侑澎演唱的《心随路远》、《那笑容是夏天的》等歌曲,与观众产生了共鸣,大家一同齐唱。崔恕演唱的《妹妹》、《今夕是何年》等歌曲,怀旧风格,旋律动听。方磊的《依兰爱情故事》,浓郁的东北二人转风格,歌曲幽默而富有故事性,给歌迷带来无限的遐想。大麦哲伦乐队演唱的歌曲《发现》、《Good luck》英伦摇滚范儿十足。杨蔺带来的歌曲《听听》、《月亮》,中国风十足,旋律优美,动听悦耳。两晚的狂欢,成为共青城人的年度音乐盛宴。

歌伦贝尔第四季行程还在继续,6月10日,许巍将驾临桂林逍遥湖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嘉年华,这是许巍出道以来,第一次空降桂林,无数的文艺青年已蠢蠢欲动了,许少年将用他独特的魅力音乐点燃桂林,这一站,歌伦贝尔也将打造中国第一个全绿色出行的户外音乐节!6月10,桂林逍遥湖,许巍与歌伦贝尔一起等着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