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48现身上海666号馆启幕仪式 观众:太甜了(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18

SHY48现身上海666号馆启幕仪式 观众:太甜了

2017年5月16日15:00,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HY48三名成员韩家乐、卢天惠、赵佳蕊现身666号馆(上海)启幕仪式。她们充满甜美青春气息的表演,瞬间燃爆现场气氛。 在活动现场,SHY48 TEAM SIII的三位小偶像表演了《糖》和《降落伞》。“给了你一颗糖,慢慢将它融化,就像在施展渴望幸福降临的魔法……”三个女孩的歌舞表演让现场观众直呼“太甜了!” 这并不是SHY48的小偶像第一次参加以电竞为主题的外务活动,能够去上海启幕666号馆,她们显得非常开心。卢天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我自己也是手游爱好者,对于电竞方面的信息平时也会关注。我们SHY48就是通过努力来达成梦想的女子偶像团体,所以我们尊敬并且佩服所有通过努力追寻梦想的人。祝福所有的职业电竞选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