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MV花絮照曝光 玲花不畏寒冷光腿上阵(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26

近日,凤凰传奇前往张北草原为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主打歌拍摄MV。

专辑主打歌《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是一首极具特点的歌曲,由赵照、赵君作词,赵照作曲。歌曲将苍山、雄鹰等风景特点融入词中,通过凤凰传奇的歌声演绎,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来自网友的一致好评。“好听”、“上口”两大特质搭配热血歌词,让这首歌更加完整,也更有意义。

《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MV摄制组在张家口张北县的草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拍摄。五月的北京已然进入了夏季,但在张北草原的清晨跟傍晚,温度却只有2℃-8℃。摄制组在昼夜温差极大的气候条件下,克服了拍摄中遇到的诸多意外因素,凤凰传奇在拍摄期间不仅与导演进行多方沟通、密切配合,不畏草原上的寒意坚持做到每个环节完美,玲花更是全天光腿上阵,敬业精神让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曝光的MV拍摄花絮照中,玲花跟曾毅置身环境优美的大草原,玲花时而尽情奔跑,时而闭眼享受花草的芬芳,曾毅则在通往草原的天路上漫步……不仅如此,天边的祥云、云上的彩虹等草原自然风景也让整个画面多了几分别样的意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