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为兄弟李晨导演MV处女作 网友呼唤薛之谦(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27

李晨nic认真拍摄MV

主持人李晨nic在近日发布了自己的新歌《不破不立》MV,也是李晨nic继上首单曲《童年的时光》之后睽违一年之的音乐作品,再度回归歌手身份传达音乐态度。好友兼多年的事业伙伴潘玮柏更是友情跨刀首任MV导演,作为送给兄弟李晨nic三十而后立的一份礼物.网友戏称“潘老板的处女作献给了处女座的李老板”,还称MV超级酷炫。更有网友在评论排队呼唤曾经给李晨nic写歌但是一直捂着不发的另一位好友薛之谦,期待早日听到《和平公园》。

李晨nic 15年前就是著名音乐节目Channel V的主持人,在这档节目中不仅和各种风格的音乐产生交集和了解,还结识了好兄弟潘玮柏。此后两人更是合作一起做潮牌,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事业伙伴。这次潘玮柏为兄弟助阵首次触电,不仅是二人的情义,还是两人共同的爱好所在。整个MV都是十分酷炫的嘻哈风格,而潘玮柏李晨nic两人都十分热爱嘻哈音乐,潘玮柏还担当的嘻哈节目《中国有嘻哈》的评委,李晨nic接下来也将参与到嘻哈音乐的推广之中。两位好兄弟也通过《不破不立》这一部作品来共通传达二人认真的嘻哈精神。

作为一名成功的创业家和主持人,李晨nic也将自己的嘻哈精神完美融入到自己的创业和主持当中。“态度”对于嘻哈文化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精神,不仅体现在衣着上,更体现在言行和心态里,面对困难不放弃,自我救赎才是硬道理。对李晨nic潘玮柏来讲,与再熟悉不过的兄弟,在全新的领域里体验合作,本身就充满了热血,而这也代表着他们不断寻求创新,不断破而后立的人生态度。许多观众都已经受到嘻哈文化的熏陶,会提出《不破不立》这首歌“beat还蛮洋气,flow还不错”。还有粉丝表示“自己也就看了50多遍”,佩服李晨nic“要做一个有深度又有企业家思想的的潮牌主理人rapper”。也让大家对此前李晨nic在节目中提到的薛之谦为自己创作了多年一直憋着没发的《和平公园》充满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