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东斗双面写真曝光 演绎百变喜剧人生(1/6)

日期:2017-6-2

东斗放飞自我写真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东斗曝光了一组双面写真,将幽默与时尚个性完美驾驭,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A面的东斗身着西式衬衣黑色外套,开怀大笑放飞自我,完美演绎卓别林式幽默色彩;而B面头发凌乱,表情冷峻,身着时尚休闲夹克真空上阵,实力炫腹好身材,酷帅男人气息十足。不禁让人惊讶在《爱情公寓》中的IT狂人“郝酷”蜕变了,当年的毛头小伙如今变得更成熟而有魅力。

据悉,东斗(本名王楠)从上海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毕业后,便加入陈佩斯老师旗下,出演了《戏台》《老宅》《托儿》等多部经典话剧,全国巡演数百场,娴熟的演技将每个角色完美演绎。而影视方面也作品不断,近日,东斗主演的国内首部以邮轮实景拍摄的电视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刚刚杀青,又立刻马不停蹄进入民国传奇喜剧《最后的武林》剧组拍摄,将挑战多面角色,令人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