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领衔“梦想演唱会”红毯 BTOB红毯再成亮点(1/71)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6-5

EXO-伯贤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6月3日下午,“2017梦想演唱会红毯仪式”在首尔市麻浦区世界杯竞技场内举办。
  当天,SHINee成员泰民、EXO、BTOB、VIXX、TWICE、Red Velvet、NCT127、NCT Dream等大势团体悉数到场,星光熠熠。值得一提的是因队长徐恩光行程问题未能出席梦想演唱会,BTOB以六人体亮相红毯,素来在红毯造型上表现亮眼的BTOB此次为了表达对队长的想念,六名成员均打开手机晒出徐恩光“囧照”供媒体拍照,引发欢笑。而EXO此次军装造型亮相红毯,帅气十足相当抢眼。担任“2017梦想演唱会”主持人的Super Junior队长利特、SEVENTEEN队长S.Coups、演员李先彬也一同亮相红毯。众艺人均献出了对即将举办的“平昌冬奥会”的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