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梦想演唱会圆满落幕 EXO压轴演出人气爆棚(1/71)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6-5

EXO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6月3日晚上,“2017梦想演唱会”在首尔市麻浦区世界杯竞技场内举办。 当天,NCT Dream作为开场展现了活力四射的舞台,随后MAP6、PRISTIN、gugudan、宇宙少女、DIA、APIRL、B.I.G、CLC、SONAMOO、24K、ASTRO、OH MY GIRL等都带来了精彩舞台。而值得一提的是老牌组合Turbo的亮相High翻全场,引发当晚演唱会第一个高潮。紧接着大势团体NCT127、BTOB、Red Velvet、VIXX、SEVENTEEN、TWICE、SHINee成员泰民展现魅力舞台,超高人气引爆现场。而压轴登场的EXO更是将全场演出气氛推至最高,《MONSTER》和《LOTTO》两首歌连唱,粉丝们的应援声整齐划一气势恢宏。Ending的时候在主持人利特、S.Coups、李先彬的带领下,所有参演艺人均上台跟粉丝道别问候。最后在盛放的烟花中结束了整场演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