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锅垫》发布 李敬揆金希澈成欢喜冤家(1/27)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6-5

Super Junior-希澈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6月5日下午,KBS全新真人秀综艺《锅垫》制作发布会在首尔市永登浦区KBS本馆内举办。
  当天,该综艺担任MC的李敬揆、安在旭和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悉数到场,拍照环节开始之前,金希澈躲在照片墙后观望并示意主持人phototime可以开始的举动引发现场欢笑。而在phototime中,金希澈更是搞怪pose不断,完全停不下来,可爱爆表。访问环节中,有记者提问李敬揆关于之前被传出讨厌金希澈的言论是否属实时,李敬揆回答:“我从未说过讨厌金希澈,相反是我很喜欢的后辈。觉得他很像30岁时候的我,虽然说不定什么时候会讨厌他但是至少现在是很喜欢他的。”而对此金希澈则表示:“李敬揆前辈给了很多关照对此非常感谢,一起出去聚餐的时候,前辈喝醉了还会对我wink。但是对于30年后长成李敬揆前辈这样我是拒绝的。”夸张的动作表情引发现场爆笑。
  据悉,《锅垫》将会是一档全新的真人秀,每集邀请明星前来,以明星亲自选定的主题来制作成书,书中将讲述明星自己独特的私生活、兴趣爱好等内容,讲述明星自己为了追求幸福的“you only live once”人生。而TWICE将作为第一期嘉宾。该节目将于6月6日播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