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GON三辑发布闫桉缺席 谢《101》助人气(1/2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6-12

PENTAGON-YEO ONE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6月12日下午,人气男子组合PENTAGON在首尔市合井某场馆内举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CEREMONY》的发行showcase。成员闫桉因手伤未一同出席。
  当天,PENTAGON以一首抒情区《Beautiful》开场,展现不俗歌唱实力。随后的主持人访问环节,主持人提到最近在《Produce 101 Season 2》中由HUI和E'Dawn制作的歌曲《Never》大受好评并一度在众音源榜单上破表,对此HUI表示:“能为《Produce 101》制作歌曲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表现相当谦虚。此外,HUI更是现场自弹自唱《Never》,扎实的唱功使人眼前一亮。当记者问道,参加《Produce 101》并取得亮眼成绩的CUBE练习生赖冠霖曾表示是郑宇硕的粉丝时,郑宇硕羞涩的答道:“我并没有给冠霖很多帮助,但是仍然谢谢冠霖能够喜欢我。”
  据悉,PENTAGON此次以第三张迷你专辑《CEREMONY》回归,成员闫桉因伤未能一同出席Showcase,后续打榜活动是否随队出席还未可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