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莹莹推全新写真 四色系列演绎夏季(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3

一直处于蛰伏期全新进修音乐和器乐演奏的歌手桂莹莹日前推出全新写真,与数年前的森女范儿与糖果佳人系列写真大不相同,为回馈歌迷的支持与筹划中的专辑风格,桂莹莹拍摄写真特别以四色系列作为夏季主打,分别以雪晶、蓝魅、红乐、桃夭为主题,展现其不同以往的风情,其拍摄造型也比以往更加接地气儿,获得圈内外的一致好评。

桂莹莹也表示自己非常满意该系列写真,比起出道时候的卖萌系列和人鱼系列大片,此次写真加入了成熟的女人味展示。关于究竟哪个系列更为讨喜,不少粉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人认为白色系列典雅从容,在粉白纱裙与花朵的映衬下,桂莹莹的眼神缱绻万千,欲言又止,写满了故事;还有人认为其在桃林拍摄的照片大有现代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感;而一些文艺类型粉丝则偏爱戴着耳麦的红衣系列,觉得有文艺女神的气息,而更多宅男则对蓝色牛仔系列情有独钟,认为桂莹莹在这个系列中演绎出了性感与随性相结合得最佳典范。

而在拍摄过程中,桂莹莹更是在化妆期间进行直播,更在直播时段向网友征求发型与妆容建议,引起了百万人驻足,并有大批女粉丝与其互动,一同分享美容美妆的tip,大赞桂莹莹为新宅男女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