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与歌迷办派对庆生 险些中暑仍坚持到底(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3

近日,天后容祖儿与近三百名粉丝举行BBQ生日派对,为自己提前庆生。当天气温高达摄氏33度,容祖儿热到险些中暑。容祖儿与几百位粉丝聚会,加之酷爱烧烤,便亲自选择场地庆生。“本身不太怕热,但都差点中暑。正当跟歌迷玩‘超级无敌大电视’游戏时,已觉得又晕又吐,工作人员送我去空调房休息,在几百个粉丝面前好失礼。”一班粉丝见偶像不适大为紧张,提议让偶像回家好好休息,容祖儿表示不同意,歌迷不怕热都来支持,怎么能只玩个游戏便走?现场粉丝纷纷表示:很感动,天后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当容祖儿问大家要否逐个影合照时,歌迷都很贴心,不想她辛苦,最后便分组合照。容祖儿感动地说:“我知道很多人都担心我,个个变成妈妈上身,不停叫我多喝水,Fans变成‘啰唆阿妈’。虽然差点中暑,有时不是最完美才最难忘,这次是‘火中送炭’。”谈到生日愿望,容祖儿表示想一个人去旅行,因为平时有伴同行会很依赖。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