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全球首映礼 男团ZERO-G受邀出席(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4

ZERO-G男团出席《变形金刚5》首映礼并表演

昨晚,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在广州海心沙举办中国首映礼暨十周年盛典。ZERO-G男团受出品方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东方娱乐邀请出席活动并受到贝导的夸奖。

本次《变形金刚5》首映礼暨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是全球宣传的首站,集大制作大导演大牌演员的这部作品,既然在中国开启宣传,那必将也请到了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艺人。出品方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除了邀请到了实力歌手张杰,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大型偶像团体ZERO-G。作为国内唯一被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邀请的团体,ZERO-G男团的R队成员不仅一席黑色西装“上演”了国际红毯秀,惹得在场粉丝举牌高呼,还在发布会中带来了精心筹备的表演,令台下导演及主创们大呼惊喜并连连点头以表赞赏,看来中国第一男团这个称谓名副其实。

出品方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表示,《变形金刚》不仅是陪伴一代人的经典电影,而且有意扩大年轻市场。本次请到ZERO-G共同宣传造势,也是希望通过ZERO-G在国内男团中首屈一指的影响力来向更多的年轻人传达正能量。此次派拉蒙用心邀请了中国第一男团ZERO-G参加盛典,是否也暗喻着未来更深度的合作?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