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力威《古董车》MV 限量古董车上演限速激情(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5

罗力威

搜狐娱乐讯 英皇旗下艺人罗力威最新单曲《古董车》MV复古来袭,轻快的曲风搭配怀旧的画面将整支MV的音乐性低调展现。歌曲《古董车》是由前Swing成员Jerald监制,鬼才的编曲贯彻了罗力威一直以来有趣好玩的音乐属性,旧乐器的声效运用与《古董车》这三个字的主题更是极度贴合。
  《古董车》MV中,一架出产于80年代经典产物“红色的本田Jazz Cabriolet敞蓬车”是影片中十分抢眼的配角担当。这部有30年历史的“古董车”由于年纪老迈驾驶时要小心翼翼,罗力威拍摄时也只能在公路上上演慢速的飙车激情。即使古董车会经常熄火,但也恰好表达了在爱情里时常会遇到阻碍、欠缺动力的情侣常态。但只要态度依然轻松自我,就很容易从中找到解决方法,使恋人继续爱得缠绵。
  音乐至上的罗力威经给人一种既安静又严肃的感觉,但本性其实爱玩的他,对音乐语言的有趣表达从不吝啬。不论是脍炙人口的《少年游》和《流泪的歌》,还是他个人非常满意的《全职宅男》、《夏之咩》,都能突出其音乐的最大功能,就是予人快乐的感觉。期待罗力威能继续带给歌迷更多的优质好歌,也期待他音乐的无限可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