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鞠婧祎生日会温情举办 现场飙泪致谢粉丝(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9

SNH48鞠婧祎生日会温情举办 现场飙泪致谢粉丝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等不到你》Yes or No——SNH48鞠婧祎生日Fan Meeting在万代南梦宫文化中心温情开启。本场生日会由沪上知名电台主持人高山峰主持、历时二个小时,在场的近千名粉丝与大量通过直播观看的网友与小鞠一起共度难忘的生日会。鞠婧祎与粉丝们甜蜜相约,共同庆祝自己入团以来的第4个生日。

在主持人和全场粉丝的热情呼喊声中,鞠婧祎身着一袭露肩粉色长袖搭配白色热裤闪耀登场。生日会期间,鞠婧祎深情演绎了首张个人EP大碟的同名主打歌《每一天》、第二张个人EP同名主打歌《等不到你》、《听到请回答》以及流行金曲《你就不要想起我》等音乐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等不到你》舞蹈由鞠婧祎为了此次生日会特地重新编排并现场演绎;《听到请回答》、《你就不要想起我》SOLO歌曲特别邀请了现场乐队伴奏。本场生日会为粉丝们奉上了一场堪比演唱会级别的视听盛宴。

最让人惊喜的是,鞠婧祎的粉丝团也在偶像生日当天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小提琴独奏鞠婧祎出道至今的solo曲串烧、倾情独唱《小幸运》。为其精心制作的出道至今的视频合集,令鞠婧祎感动落泪。期间,小鞠还分享了近期的工作安排以及生活中的趣事,回答了爱奇艺娱乐征集的粉丝提问,与粉丝亲切游戏互动,并在现场大秀最新热舞顿时将全场气氛带至高潮。最后,现场所有粉丝齐唱生日快乐歌送祝福,并与鞠婧祎亲密合影,小鞠哽咽感谢粉丝,感谢一路走来所有粉丝的温情守护,当天的生日Fan Meeting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宣告结束,全场粉丝也郑重许下了鞠婧祎连霸的约定,呐喊声响彻整个万代南梦宫文化中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