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VC压轴蓝莓音乐节 首演新曲嗨翻蓝梦谷(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9

果味VC压轴蓝莓音乐节 首演新曲嗨翻蓝梦谷

前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人物果味VC乐队受邀参加中国麻江蓝莓音乐节。当晚,舞台上的他们如同四个摇滚绅士一般,精致而不失霸气,激情而不失格调,不仅首度演唱新歌《躁不完的青春》,更是精彩演绎了《白色羽毛》、《超音速列车》等多首经典歌曲。他们用音乐带领大家一起追溯青春的印记,镌刻梦想的魅力,唤醒摇滚的使命。

此次麻江蓝莓音乐节在贵州麻江蓝梦谷举行,汇聚了最炫酷的摇滚团体和最有情怀的民谣歌手,其中果味VC作为音乐节压轴乐队,早已让大家翘首以盼。当晚,他们精彩演绎《超音速列车》、《木星3号》、《躁不完的青春》、《我带你去看海的路上》、《白色羽毛》等多首经典曲目,可谓是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盛宴。果味VC这支特立独行又极具超现实意义的乐队一直深受大众喜爱,他们在突破摇滚和流行、先锋和时尚、商业和艺术界限的道路上,一直不忘初心、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从成军至今十年有余的岁月中,他们的坚毅和勇于自我超越,极具感染人的音乐表达,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一股男孩到男人成长蜕变的信念力量,还有那宛若磐石的强大音乐精神和信仰。

据悉,果味VC2017年全新专辑前两波单曲《躁不完的青春》、《带我回家》已经全网上线,歌曲一经发布便在业内外引起强烈轰动,在各大权威音乐平台亦取得了不俗成绩。他们的全新专辑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又将是怎样的音乐惊喜轰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