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Muses四人体回归 性感舞风赚足眼球(1/2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6-19

Nine Muses-惠美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6月19日下午,组合Nine Muses出席了在首尔麻浦区某场馆举办的新专辑《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发行Showcase。
  当天,Nine Muses四名成员以一首抒情曲开场,说着素色长裙的四人气质脱俗,完美的声线更是十足吸引人,随后的主打歌《Remember》承袭Nine Muses一贯风格,性感的舞蹈赚足眼球。拍照环节中,Nine Muses也是敬业的摆出各种性感pose,引发现场快门声不断。随后访问环节中,Nine Muses立下“一位公约”,表示如果取得一位,将在安可时表演两倍速的舞蹈和升两个key演唱主打歌。
  据悉,Nine Muses将于本周携新专辑《Identity》登上音乐节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