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着野禽兽衣 野性女王写真性感霸气(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27

早前原住民血统的台湾歌手张惠春一张野性羽毛写真让网友惊艳,近日这组写真完整曝光。张惠春身着野禽兽衣犹如丛林女王一般霸气,天生黝黑的皮肤显得无比健康性感。

不久前首届金门国际海岛音乐节透露,7月1日张惠春将携手同门师弟、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歌手王绎龙一起登台献唱,而王绎龙的微博也发出了前往台湾与张惠春进录音棚练唱的照片。据悉曾经在大型民族音乐节目《天籁之声》合体改编音乐大师王洛宾经典《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张惠春与王绎龙,此次更把此曲二度改编,将电音和嘻哈与中国风的结合发挥到极致,当天亲临现场的朋友也将再度感受到震撼的音乐盛宴。

向来低调的张惠春透露下半年除了各类演出外,自己可能会策划一些新的音乐作品,把自己新的声音带给大家。而且更有可能带来更多的非常惊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