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亮相巴黎高定时装周 百搭玩转酷感潮流(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7

近日,2017巴黎时装周迎来了新加坡歌手蔡淳佳。作为首次时装周品牌邀请看秀的嘉宾,蔡淳佳用独有的女性魅力以及简约又不缺时尚感的穿衣搭配赢得不少时尚业界人士的赞许。

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她,身着高定品牌服装,随性又不随意,简约又不简单,用自己独有的魅力将酷感女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蔡淳佳巴黎时装周之行,不仅去到Galia Lahav、Schiaparelli等秀场和大家一起探讨时尚女性艺术理念,还和业界人士一起参加Chanel私人酒会及The kooples after party狂欢。

这次巴黎时装周的整体设计用了很多不规则的拼贴风格,展现出女性时尚的多元化魅力,蔡淳佳很开心可以参与其中,每一场秀所展现的时装就和创作音乐一样,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也都需要歌手细心理解和用心灌注,这才能在最后诠释出完美的作品。她将时装周这种拼贴风格理解成不同的自我,就像她今年刚刚发行的创作大碟《我是我》一样,用自己的不同面组成那个有着独一无二风格的蔡淳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