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炎夏签售送歌迷冷饮 称个唱将有意外惊喜(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0

为感谢歌迷对专辑的支持,这周末举办了《我爱你 以上》台南、台中与台北签唱会,现场有来自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大陆的歌迷,特地飞来台湾参加签唱会。粉丝不仅与她大合唱《我爱你》、《你离开他了吗》与《偏爱》,更有人送上葱,“祝沛慈专辑一飞‘葱’天”,还有粉丝害羞地冲着她,腼腆的微笑不发一语,让沛慈直说:“怎么你看到我好像我看到孔刘啦!”另外,有粉丝精心制作沛慈的的偶像们“胡歌、孔刘、孙燕姿”的面具,还准备不同台词在签名时示爱,让沛慈当场又惊又喜。

8/5的“曾沛慈我爱你”演唱会日前开卖就秒杀,她坦言压力大很焦虑,因为想拿出最好的表现给大家,今天的签唱会也是她《我爱你 以上》专辑预购+开卖后宣传的最后一次公开活动,距离演唱会剩下不到一个月,闭关在即的她,将开始全心准备演唱会,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热门曲目,新歌更不会少,签唱会上她也对粉丝喊话,“到时候演唱会大家要留到最后喔,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