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敬发起第二届小天才绘画大赛作品展 成功开幕(1/2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0

22.艾敬与陈朝华合影

搜狐娱乐讯 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才,在他们长大之前,我们要找到他们”。他们有最美好的想象、最单纯的表达和最接近真善美的心灵。由艾敬和她的朋友们共同发起的“I Love Color——小天才绘画大赛”旨在守护这份爱和美好,激发孩子们心中持续创作的美好愿望和勇气。
  2017年7月8日,由艾敬工作室主办、北京时间协办的2017第二届“我爱颜色——小天才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北京798艺术区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第三空间成功开幕。
  开幕当天,发起人艾敬、评委代表陈履生(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员、原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朝华(北京时间联席总裁)、杨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研究员,原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副馆长)、何韵兰(中国女画家协会顾问、原中国美协少儿艺委会主任)、李天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副教授)和尹然(人民美术出版社第二工作室编辑)七位老师出席了现场,纷纷发表感言并集体为到场的获奖小朋友们颁发荣誉证书。
  艾敬为小朋友们作品的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感到赞叹,表示这不是一个真正意义的比赛,这是一次寻找、发现和鼓励的过程,旨在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把我们对美的热爱散发出来。
  陈履生老师希望艺术能够伴随孩子们成长并帮助找到人生的意义,最后打趣道活动现场就像六一儿童节一样充满了欢快的氛围。
  陈朝华老师表示绘画是孩子们发现自我、找到自信的途径,同时也是外界与孩子们沟通的捷径。
  何韵兰老师总结道艺术能够使生命更加光彩,希望家长在重视艺术的同时无需过分在意名利、考试、分数等事情,做到与孩子们共同提高。
  杨源老师希望艺术能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起到了启迪和激发创造力的作用尹然老师祝愿孩子们能够享受在艺术领域里自由地创造。
  李天元表示绘画是表达爱心的通道,能够让人与世界连接的更紧密。
  汪家明(著名出版人、原人民美术出版总社社长)、黄致阳(艺术家)、刘宝亮(艺术家)以及Dominique和Sylvain LEVY夫妇(法国DSL Collection收藏机构创始人)等评委老师虽未能出席活动现场,依旧为“我爱颜色——小天才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和小朋友们送上了祝贺和祝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